close

灑脫的態度是ㄧ種智慧,在適當的時機放棄或善於把握機會都是不簡單的智慧,生命中能有辛抓住難得的大氣運就要好好的爭取不要顧慮太多,放手一搏吧。但當我們失去機會或錯失良機了,也要灑脫一點,瀟灑的放下吧!一道幸福之門關閉時,另一道就會打開。如果ㄧ直盯著關閉的門,對開啟的門如何能看清楚呢? 

    枋寮美食「椰們餐旅」;訂位電話:088780123(上午10:30至晚上10:00)地址:枋寮鄉沿海路17-1號;椰們海景餐廳 PI COCONUT 枋寮鄉美食/枋寮美食/枋寮必吃美食/枋寮必吃/枋寮餐廳推薦/枋寮港/枋寮藝術村/佳冬鄉 /春日鄉/枋山鄉/林邊鄉/枋寮/春日美食/林邊美食/佳冬美食/枋寮龍膽石斑/枋山愛文/屏東美食/枋寮吃什麼/枋寮好吃的      枋寮美食「椰們餐旅」;訂位電話:088780123(上午10:30至晚上10:00)地址:枋寮鄉沿海路17-1號;椰們海景餐廳 PI COCONUT 枋寮鄉美食/枋寮美食/枋寮必吃美食/枋寮必吃/枋寮餐廳推薦/枋寮港/枋寮藝術村/佳冬鄉 /春日鄉/枋山鄉/林邊鄉/枋寮/春日美食/林邊美食/佳冬美食/枋寮龍膽石斑/枋山愛文/屏東美食/枋寮吃什麼/枋寮好吃的      

枋寮美食「椰們餐旅」;訂位電話:088780123(上午10:30至晚上10:00)地址:枋寮鄉沿海路17-1號;椰們海景餐廳 PI COCONUT 枋寮鄉美食/枋寮美食/枋寮必吃美食/枋寮必吃/枋寮餐廳推薦/枋寮港/枋寮藝術村/佳冬鄉 /春日鄉/枋山鄉/林邊鄉/枋寮/春日美食/林邊美食/佳冬美食/枋寮龍膽石斑/枋山愛文/屏東美食/枋寮吃什麼/枋寮好吃的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vin Ch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